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对巴西人和世界各地的外国人的精神警告。

对巴西人和世界各地的外国人的精神警告。

"我们想向你们提出一个请求,你们选择在这个地球上、在这个巨大的变革时期出生和生活。本周不要拿你们的条件和你们正在经历的危机开玩笑,因为你们正生活在一个复杂的时刻,一种集体的失落感,就像在一个文明的灵魂的沙漠中行走。
在这个时候,需要有*的严肃性。
不要犹豫不决,也不要在邪恶的小振动中迷失自己,重视那些小的傻事,只是为了嘲笑自己的不幸。
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里,用启蒙和清醒提高你的意识。今年对所有人来说都将是困难的,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脱正在植入巴西和世界的阴影--然而,光明总是会赢的?
试着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作为你居住的国家和你希望生活的世界,你想去哪里。
因为,*如果你们失去这个伟大的转变时刻,把自己扔回无知的泥潭,扔回盲目行走的黑暗中,你们将放弃成为 "家园和自由的世界 "的权利,有一天我们来自宇宙的朋友来向你们揭示。
是的,巴西,圣十字之国,注定要成为基督在地球上的圣地,世界上充满了与我们相连的善良的兄弟。 要非常小心那些在世界各地传播并将继续传播的虚假信息,邪恶正联合起来,通过谎言和民主与虚假正义的幻觉来支配你们的思想。
许多势力希望这种情况不要发生,我们说的是阴暗的肮脏势力。
他们不会成功的,因为**的*光总是胜利的。
什么是胜利之光?
在精神层面上,没有政治或不怀好意的领导。
有光就有影。
我们申明:将赢得的力量是这个伟大宇宙的光。
因此,我们要求你们认真、警觉、留心和祈祷。
不要*促进*恐惧,不要*促进*不和谐、讨论和胡说八道。不要听或看那些靠别人的不幸生活的节目,用他们的破坏和灌输制造轰动效应。
. 关掉与邪恶相连的每一个频道。
促进*自信、*力量和*胜利的能量*,因为这是你们国家和你们世界的口号,它是一个!
一个伟大的清洗将发生,以便这个地球能够成为它所设定的,一个帝国,这个世界上的光明王国,有一天你的和平和充分的爱将通过它扩展。
这不是为了这次的表现,而是你的孩子和孙子们将生活的时代的开始。 没有贫穷,自由,有爱!
为他们,也为我们做这件事。
在光中我们现在说再见......"。

*从上级宇宙收到的对巴西和全人类的信息。

朱塞利诺卢斯教授 - 01/0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