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法国-阿根廷

法国-阿根廷

Jucelino Nobrega da Luz -  朱塞利诺·诺布雷加·达卢斯

是巴西最伟大的治疗师之一。

53年来,他一直在带来他的治疗能量,全世界有超过200万人得到了他的好处。

60%从他的治疗中受益的人都愉快地经历了治愈和改善。这个成功率是非常惊人的!

作为一个超越时间和空间的治疗师和未来的旅行者,他传递通过他的光和能量,以协调你的存在,在所有层面,身体,情感,能量,精神。

 

上述信件中的第6项是通过 "数字学 "分析的,而不是像本信中的其他项目那样通过预言来分析。因此,在其最终结果中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和改变,而这些变化和改变并不是由写信息的人控制的。 他们可以改变一切,而阿根廷和克罗地亚也会获胜。

* 数字学是神秘主义的一个分支,它利用数字的象征意义和数学运算来建立数字、生命体和物理、超自然甚至占卜力量之间的隐秘关系,以预测同一个人的个性特征甚至命运。此外,数字学也是研究文字、名称和思想中字母的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