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尺寸飞机失事完成15年未被定罪。

 

尺寸飞机失事完成15年未被定罪。

向JJ3054航班的所有遇难者致敬--是由朱塞利诺·卢兹预见的。

2022年7月17日,将是圣保罗和阿雷格里港的一个致敬日

Águas de Lindóia, 2022年7月16日

2007年7月17日下午6点48分左右,尺寸公司[现在的拉美]的空客A320飞机从阿雷格里港的萨尔加多·菲略机场出发,试图在圣保罗的Congonhas机场降落。跑道是湿的,而且由于最近的整修,仍然没有开槽,也就是便于飞机制动的沟槽。降落动作并不成功:空客最终越过了跑道,撞上了圣保罗机场对面的一栋属于公司本身的货运大楼。飞机爆炸并起火。那次事故今年17日就满15周年,造成199人死亡,其中12人在地面上。
当时,在事故发生前两个月,朱塞利诺-卢斯在《启示录》杂志-第二版-和《启示录》第三册上发表了关于尺寸事故的文章,警告说有可能发生这种事故--公司自己也被提醒了。
后来,耸人听闻的媒体宁愿无视这些警告......事故发生后,为了试图逃避指责或未来可能的责任,他们联合起来,试图指出朱塞利诺·卢兹信中的缺陷--他们发明了没有实质内容的脆弱论点。
朱塞利诺-卢斯在2007年受到迫害(威胁),因为他试图拯救无辜者的生命。 他们试图用肮脏的手法--通过一篇文章,用被收买的证据,在邪恶朋友的帮助下,打倒这位异象者的灵修作品和精神作品。"上帝永远不会放弃善的事业"--我们为受害者哀叹,我们留下了登记我们的深情。
朱塞利诺·卢兹的信被法医专家、图形技术、刑事教授雷金纳尔多·蒂罗蒂分析,在他的报告中指出,这封信是真实的,无可置疑的。

TAM 1
法医、刑事和图形技术专家的最终技术报告(如下)。

 tam3

许多调查记者对这个耸人听闻的媒体节目的缺陷和所谓的 "编辑 "感到愤怒--这是不道德的,使用了真正的新闻专业人员所拒绝的操作模式。获得追随者的一种晦涩而可疑的手段。
15年后,没有人因该事故被追究责任或服刑。2015年,联邦法院最终宣布国家民航局(Anac - 国家民航局)前局长丹尼斯·阿布雷乌、尺寸公司当时的运营副总裁阿尔贝托·法杰曼和该公司当时的飞行安全总监马尔科·奥雷里奥·多斯桑托斯·德·米兰达和卡斯特罗无罪,他们被联邦公共事务部(MPF - 联邦公共部)以 "企图破坏航空运输安全 "的罪名起诉,处于应受处罚状态。对于正义来说,被告的行为并不具有恶意(意图)。

多年来,这起事故没有得到惩罚已经成为受害者家庭的一个深刻印记。据新闻报道:"最大的惩罚是那些死去的受害者,而被谴责的是他们的家人,他们失去了自己的亲人,没有看到正义,"他在接受巴西通讯社采访时说。
事故的可能原因
这起事故由三个机构进行调查。其中,空军的航空事故调查和预防中心(Cenipa -  航空事故调查预防中心)得出结论,一些因素促成了这场悲剧。Cenipa- 航空事故调查预防中心 报告发现,在几个要点中,飞行员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将其中一个杠杆[决定加速或减少发动机功率]移动到空闲位置,而将另一个杠杆留在爬升位置。飞机的计算机系统错误地理解为飞行员想要爬升。
贡品
拉美航空的飞机从孔戈尼亚斯机场起飞,飞越7月17日纪念碑。
2022年7月17日,几个家庭将回到阿雷格里港和圣保罗的机场,再次向死者致敬。在阿雷格里港,还将在阿雷格里港大都会大教堂举行弥撒,以纪念受害者。
在圣保罗,家属们早上聚集在7月17日纪念馆,即事故发生的地方。纪念馆将用鸟来装饰,这些鸟将被放在每个受害者的名字下面。在这一天里,家人会到现场送上鲜花,为他们的亲人献上祈祷和思念。
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

JNL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