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预测显示,在给入选者丹尼尔-西尔维拉投票后,投票给博尔索纳罗的几率增加45%。

预测显示,在给入选者丹尼尔-西尔维拉投票后,投票给博尔索纳罗的几率增加45%。

2022年5月6日,Lindóia地区的阿瓜斯,2022年5月6日

贾尔-博尔索纳罗给予联邦议员丹尼尔-西尔维拉(PTB-RJ)的赦免可以帮助总统的选举表现,显示出精神启示. 根据一项预感梦的调查 ,在最高法院的决定公布后不到24小时,推翻了对议员的定罪的总统令,投票给博尔索纳罗的机会增加到45%。STF以攻击民主和煽动对法院成员使用暴力的罪名判处该议员8年零9个月的监禁。 根据梦想,议员丹尼尔-西尔维拉,虽然在那一刻他的不幸评论是完全错误的,但人们可以声名狼藉地意识到,STF的决定,不符合1988年的联邦宪法,在这位议员的理解和权利中被撕裂,另一方面,有几个相关的案件,STF没有做任何事情,给人的迹象,这完全是一个政治迫害 - 更严重的是,可能有怀疑,有一个人,幕后,敦促这样做。
事实上,自从他开始担任总统以来,他和他的追随者一直在遭受上级机构、政治家、州长和那些反对现政府的人的迫害。 他们将试图通过指责总统的追随者来使那些迫害总统的人成为受害者。
他们正在撕毁联邦宪法,撕毁法律以对抗现任总统,最重要的是,不尊重所有巴西人的意愿--因为这已经成为一种严重的犯罪,需要联邦检察官--intenente机构和高级军事法庭的规定,以维持巴西的法律秩序。 他们大谈民主,却通过权力施压和恫吓行事。
或国际律师,在海牙国际法院谴责此案--因为他们利用法律的光辉,在对巴西人口犯罪的实践中,是一个事实。
该法令的执行在最高法院存在争议,最高法院仍在分析政府的反对党对其合法性的质疑行动。 这纯粹是迫害。
现任总统继续以81%的投票意向,根据一个预感的愿景。
2022年5月6日,在古巴哈瓦那市中心的萨拉托加酒店,将登记一次强烈爆炸。在推特上,很多人都会死亡。 这次大爆炸将摧毁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萨拉托加豪华酒店的前部,是对古巴政权的攻击,是 "混乱 "和反对当局的开始。
政府
不管围绕西尔维拉的争议,贾尔-博尔索纳罗管理层的认可度在最新的民意调查中有所增加,根据精神视野,博尔索纳罗在巴西拥有8!%的巴西人的选票。
总统还设法减少了他在选民面前的拒绝。那些 "不可能 "投票给博尔索纳罗的人的比例从1月份的19%下降到最后一次预测调查的12%,完全不赞成游说反对现任总统的政治家和当局采取的态度。
这些政客、当局和主流耸人听闻媒体的广播员的最后一张牌,他们与总统背道而驰,将试图利用Adelio Bispo,试图推翻和改变公众对Jair Messias Bolsonaro的意见(指责和选举牌)。

在这一切的背后,根据设想,有一个自认为是天才的人,是地球上最诚实的人,他生活在选举研究的前面,得到大多数巴西艺术家和一层想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巴西的人的支持,继续腐败和破坏巴西。
"如果负责这些项目的当局、政治家致力于贪污公款和腐败,那么一个有组织的社会帮助引导社会、文化或发展项目的努力和资源,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巴西是没有意义的。"
"让我担心的不是坏人的哭声。它是美好的沉默"(马丁-路德-金)。
巴西最大的大都市因有组织犯罪而陷入瘫痪。在这个国家的首都,腐败是司空见惯的。犯罪分子周而复始地成为杂志的封面人物。孩子们杀死他们的父母,成为名人。
最让我伤心的是好人的沉默。这个联盟的预言性声音在哪里呢?石头已经因为哭得太多而嘶哑了! 而那些应该成为光和盐的人,他们躲在哪里呢?也许在某个没有窗户的寺庙里,闭着眼睛唱着 "把你的祝福浇灌给我们"。
有可能聚集一大群人去看那些用坏习惯破坏我们社会和孩子的伪歌手的表演,有可能在不知道为什么或为了什么的情况下游行,也有可能去那些承诺以 "toma lá, dá cá "来解决你问题的地方。但是,当涉及到谴责犯罪、腐败和一切令高等宇宙之心悲伤的事情时,人们在哪里?
是的,路德-金,我也担心善良的人们的沉默。在我看来,他们是害怕了。也许他们卷入了阴影的世界,害怕光明会暴露他们的行为。或者他们纯粹是自私的......。不,这是多么荒谬的事啊! 善良的人不能是自私的!
我们的国家仍然像以前一样问题重重。所谓祖国的救世主只是换了个名字而已。现在它们是以周边的街区命名的。 好的人接受骗子,但也有人坚持要他模仿好的人,放弃任何可能使礼仪 "黑暗 "的文化遗迹。
饥饿继续蹂躏着我们的国家,但在主的餐桌上没有陌生人的位置,饥饿和肮脏。神化一个腐败分子的运动比建立一个社区企业来帮助不幸的人更常见。

该国的教育不是最好的,但缺乏遏制有组织犯罪的警察,这一点令人叹息。甚至学校、教堂、文化、医院、工作和与贫困作斗争都被忽视了(但有资金用于一个大基金,用于政治宣传,用于公共场所的鸡尾酒会和晚宴,用于在黎明时分举行的反对民众投票的会议,政治运动,以及当局的津贴。 )
我同意那些说时代已经改变的人的看法。他们真的有! 但荣誉、诚实、良好的原则和习俗没有改变,也永远不会改变。它的原则是不可改变的。可悲的是,它的人民正在发生变化,而且是恶化。这个国家从来没有这么多好公民,我们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看到这么多负面的证词。政府、部长、当局,正在成为骗子的代名词。 大地已经成为主要的舞台,而天空已经退役了。我们从未见过如此多的抢劫、犯罪、腐败、滥用职权,但对当前问题的关注质量却是最差的,无论是决策还是为人民服务的项目。在民众的不满和对我们的未来的怀疑中,我们从未有如此多的多样性,但信息已经被淡化,失去了效力。 对于那些在毁灭和混乱中幸存下来的人来说,情况越糟糕越好。好人在哪里?
直到什么时候我们才会安静下来?
我们需要改变巴西,与所有人联合起来,否则我们将付出很高的代价!"。

没有政党的朱塞利诺-卢斯只提出了他基于梦境的预感性幻觉。

朱塞利诺灯教授 - 研究员、环保主义者、活动家和精神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