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2022年圣保罗的选举,在精神信仰的愿景下

2022年圣保罗的选举,在精神信仰的愿景下

 

林多亚河谷 , 2022年3月31日

注意! 这不是调查,不是宿命,也不打算影响你投票给谁的权利,这是一项合法的权利。 预感的梦揭示了朱塞利诺-卢斯的预言。

在梦想和预言的能量中,,继续为圣保罗州政府指出和积极的能量,继续让Tarcísio de Freitas成为圣保罗政府选举的赢家--尽管,我们观察到这种大众的兴趣,逐渐积极地增长。
候选人,前基础设施部长塔尔西奥-德弗雷塔斯(共和党)将排在第一位,即投票意向的第一位。 随着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法国选举中的失利,它将完全得到实现。(我们对他或任何候选人都没有异议)

我们会有几次民调,会指向不同的民调,但是,这些民调会是故意的,而且有利于反对派候选人--我们也看到了一些诡计和陷阱的计划,由耸人听闻的电视和媒体进行,它们会试图在民调和可能的丑闻中把他打倒,以便打倒他的名字。
在这一序列中,对已经占据其职位的候选人的名字不满意的指数很高,没有任何东西使巴西最大的国家得到改善,从经济上讲,选票的巨大变化,拒绝赞成不留下更多,腐败扩散和破坏保利主义者和保利斯坦人的梦想。

更高的宇宙为你制定了计划,并给了你特点、个性、气质、天赋和才能,使你成为一个独特的人,有一个专属的身份,在这个地球上和所有的永恒中都有特定的东西要实现和存在。然而,是你必须选择遵守或不遵守主对你的计划。一个父亲希望,甚至为他的儿子计划一些事情,但他不能强迫他,所以造物主也对你的生活有一个愿望,但他接受关于你的存在的最终决定权。

因此,宿命是不存在的! 如果连更高的宇宙秩序都没有定义一个你没有选择的命运,想象一下,如果星星会在预先确定的情况下产生影响!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将由你来选择走哪条路,你想到达哪个目的地。它不存在轨迹,预定的事件,它不存在注定的人,除了我们尊重,所有的候选人,你是谁将选择与你将实现这一呼吁,以及也不存在悲剧的事实,优越的宇宙,发送惩罚谁没有使它的意志(它存在的是我们离开的恩典)。

圣经》对此的解释如下。

预言是来自上帝的信息,揭示了他的思想和意志。圣经说,先知们 "在圣灵的引领下,从神那里说话。(彼得后书1:20、21,注)因此,先知是接受神的信息并将其传递给他人的人。- 使徒行传3:18。

上帝以不同的方式将他的想法传达给先知们。
通过写信息。上帝至少用过一次这种方式。当他把十诫写在两块石板上,然后交给摩西时,他就是这样做的。- 出埃及记》31:18。

通过愿景。有时,上帝在先知清醒和完全清醒的情况下赐予他们异象。(以赛亚书》1:1;《哈巴谷书》1:1)有些异象非常真实,人甚至参与其中。(路加福音》9:28-36;《启示录》1:10-17)还有一些时候,异象是在人精神恍惚时传递的,也就是说,他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对周围的事物没有意识。(使徒行传10:10, 11; 22:17-21)上帝还在先知们睡觉时通过梦境传递他的信息。- 但以理书7:1;使徒行传16:9,10。

在圣灵的下一个异象中,我们将谈及巴西总统选举的异象。

一个有价值的提示: - 永远不要选择候选人的答案过程中的司法,并在观察之前的生活 - 换句话说,它取得了积极的人口(选民)。 不要相信承诺,也不要相信已经参与过腐败的候选人。 为了一个更好的巴西,我们必须有真正做有利于巴西人民的项目(批准)的候选人。

上帝保佑大家!

 

朱塞利诺-卢斯教授,作家、远见卓识者、活动家、环保主义者和精神向导

 

www.jucelinodaluz.com.br